凯亚和坎贝尔的菲斯夫道格,欢迎来企鹅骚扰

【咕子戟】约瑟夫争夺战(下)

关于咕子戟的主播篇……其实  另一主播篇


不是咕子戟写的

不知道为什么有点撞ʃ͠ʘɷʘ͠ƪ

咕子戟本家——月见咕咕咕(可能手残有时候打成月下嘿嘿)〖月下绅士X(当初莫名想到唱见所以是月见)咕子戟本咕X疯狂想鸽〗

可能是我太小题大做了?

估计是日常撞梗叭?

嘛,不管伐,咱继续





杰约/殓摄/

最后反转结局(gt被打)

沙雕得一如既往,崩得没有常态

以上














杰克看着手中的一摞纸,二话不说往空中一抛,套上指刃“唰唰唰”几刀纸张瞬间化为飞屑撒落在地。


“歪!不重视比赛就算了!不要污染环境啊喂!”负责场地卫生打扫的裘克大爷表示十分不爽。


突然坐在上层观望席的观众惊呼起来,“欸?怎么啦怎么啦?”艾玛好奇地左顾右盼,“那么让视角转换到俯视看看吧!”


当投影到大屏的时候更是全场沸腾:纸屑拼成了一幅约瑟夫的画像!杰克轻蔑地瞥了一眼裘克“愚蠢的美利坚下等人。”


“哇哇哇!杰克先生好厉害啊!”艾玛俏皮地眨了眨眼,“不过很遗憾——作品不合格!”刚刚鼻子翘上天的某杰瞬间错愕:“为什么!”


上交完作品的卡尔默默走过来,“你这样要约约怎么捡起来?投机取巧。”


杰克愣在原地。此时广播传来还剩三分钟的提示。现在杰克真的懵了,就算有时间重做一份,但是他已经……没有纸了。从来都笑以示人的大绅士杰克少有地感到窘迫与无助。“呐—”几张崭新的纸出现在杰克眼前,“我还剩几张,不要白不要,看在我们都是庄园人的份上,就给你了。”卡尔把纸递给杰克后便回到自己的席位上了。


杰克向卡尔投去感激的目光。接着又投入到比赛中去,时间不多了,杰克用卡尔给的纸重新镂空了一张约瑟夫像出来,是非成败只能看造化了。


评选开始。选手在等候区紧张地盯着约瑟夫的动作,似要把他望穿。终于所有晋级者都产生了,合格的人依次前往约瑟夫身旁领取自己的作品。当然——还有些没领到的是被约瑟夫亲自收藏了。这个消息一出,有些晋级者还是感到了遗憾,不过至少晋级了嘛。


卡尔也没有领到他的作品,据说他像变魔法般用纸制作了一个约瑟夫的Q版模型,还奢侈地用顶级化妆品上了色。又有多少人感叹人不可貌相,看着文文静静一个小伙子,居然是隐藏的富豪大佬!hhhhhh尽管是赛场,也飘溢着大家的欢声笑语,不论是观众的选手的,还是裁判的。大家都开心就好。


“呦嚯!欢迎来打第三环节也就是集体最后一环节——刀山火海也护你周全!”艾玛介绍规则,“首先大家去到身后的小黑屋随机找一个搭档合作通过障碍。当然,速度快且身上破损小者获胜。”


看来,选手们得一次通过泥塘、风沙区、钢索区最终才能到终点啊。“得选择一个好搭档才行!”所有人心想。


在小黑屋那边晃悠半天,杰克最终选择了一间打开门,里面是穆罗和他的小猪伙伴。杰克自谙运气不算太差,比起律师医生这些在这种项目丝毫不起作用的职业好多了。不过——当杰克看见卡尔趴在卢基诺背上的时候他才明白野人什么的弱爆了!!!


不出所料,当野猪载着杰克哼哧哼哧过泥塘的时候,卢基诺一个二段跳就带着卡尔越过去了!!!“凎,我不甘心qwqqqqqq”杰克的心在滴血,“我也想要被卢基诺背过去!”话音刚落,杰克仿佛感受到某个拿甜甜圈的观众灼热的视线盯得他直冒冷汗。杰克在心里默念:“贝爷我错了对不起,奶昔是你家的,你家的。qwqqqqqq我好难”


终于在杰克和野猪(穆罗:???)的努力下追平卡尔,最终登顶终点。当卡尔和杰克还在气喘吁吁的时候,最终赢家已经出来了。


“小子不赖嘛。”杰克对卡尔说,“狗屎运气亏你找得到卢老爷。”

“彼此彼此,中途我差点掉下去的时候感谢相救。”卡尔望着杰克微微笑了笑。

“就当还第二轮的人情了。不过约瑟夫我就不会让你了。”

“走着瞧吧!万一他是我的呢?没事,我会请你来吃喜糖的。”

“臭小子这一点也不社恐。”

“管他罗?”

语毕,俩人都笑了。“好啦好啦,你们两个情敌能握手言欢是很棒,不过约瑟夫只有一个哦~现在有请赞助商咕子戟前来宣布最终结果!”艾玛招呼。


于是本咕子拉着约瑟夫的手(嘿嘿(˘͈ᵕ ˘͈❀))走上颁奖台,“现在我宣布:最终获胜者是——”


“我!”突然从幕布后面钻出一个人突然搂住约瑟夫,“阿约是我的!”


那人摘下兜帽,“欸????”现场大惊,“怎么有两个约瑟夫?!!”


约瑟夫没有挣扎,只是依偎在那人怀里,喃喃地念到:“哥哥……”

看着这俩身边的粉色泡泡,本咕子凭什么要吔粮!我还不干了呢!“我宣布!最终获胜者是克劳德!”


不行,感受到寒气透骨,我得快溜!没想到噩梦还是变成了现实——某两个红眼的家伙儿带上指刀/扛上棺材对本咕子穷追猛打。果然是我太美了吗?(你在想peach)其实不用这么狂热的,本咕子最爱你们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前面的让一下喂!谋杀亲妈啦啊啊啊啊啊!


只听后面隐隐约约传来俩人咬牙切齿的话:“咕,子,戟,解释一下?”







花絮:

“哥哥回来啦?”

“嗯,不会再离开你了。”克劳德紧紧抱着约瑟夫,“哥哥永远最爱你了!”

“我也爱哥哥!”约瑟夫甜甜的笑着。

后面传来鬼哭狼嚎的声音:“约瑟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快来管管你那两个狂热追求者啊!本咕子不要英年早逝啊!”

“咕子戟————你给我站住!”


“啊?哥哥有没有听见什么奇怪的声音?”

“管他呢,让我好好抱一会儿。”


喂喂!后面神仙打架你俩气氛咋不对捏?

评论 ( 6 )
热度 ( 7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戟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