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河和坎贝尔的菲斯夫道格,欢迎来企鹅骚扰

【咕子戟】(记梗)当约瑟夫某天梦蝶化……

翻d5回忆录突然看见了辣锅强大的绿人——梦蝶!

突然脑洞来了!

蛤?有人不知道梦蝶是谁?


简单解释下叭


梦蝶,承包D5   1~3赛季全部笑点的同人角色。开服那会儿(国服),cp就是杰佣和杰园火,然而有杰园毒唯hh特别是黑化小学生,在某个app上创造了梦蝶这尊大佛hhhhhh以此来抨击杰佣



具体……

梦蝶,

阵营:监管求生随意切换

有着一头七彩长发,如宝石般璀璨的眼睛流出的泪是钻石,高兴的时候天上下桃花雨,不高兴的时候天上下梨花雨。吹弹可破的肌肤细腻得电机都完全不会修,少女的酥胸丰满娇弱(口区不行我写不下去了)是杰克的骨灰粉。


经典语录:

嘤嘤嘤杰克哥哥人家好怕怕呀~

杰克哥哥是我的未婚夫!佣兵小二四你个臭不要脸的!

你!你!本公主xxxxxxxxx

你们这些贱民能和本公主一起游戏是你们的荣幸!

嘤嘤嘤!本公主生气了!后果十分严重!我要黑化!

……

(逐渐被玛丽苏吞没qwq)


具体形象一点的话……

请走


https://ymqiekaishicaihongsede023.lofter.com/post/20223287_12e26bd20



由这位太太详细介绍(我撑不住了hhhhhh)





技能

1,大女主光环

2,一阶黑化

3,二阶黑化

4,三阶黑化

被动:无限被动

附加技:一局游戏可复活七次



传闻:

某天一个叫园丁职业艾玛的姑凉被佣兵小二四抢了未婚夫杰克后果断黑化,变身监管者梦蝶前来复仇。





如果某天约瑟夫梦蝶化(诶嘿嘿)

大概

我想应该是这样吧:


“哭唧唧QAQ杰克先生~那个求生者欺负人家,你要替我报仇嘛~~~”(脑补一下约瑟夫可怜巴巴一脸委屈抱着你的手摇晃着用甜糯的哭腔请你做主的时候那个亚子୧((〃•̀ꇴ•〃))૭⁺✧我jio得我可以……当他睁着眼睛好奇地眨巴着期待着你的回答……再来一句“拜托了嘛~”咦——我再yy估计直接上手和老杰抢了不管打不过!嘤!嘴角敲tm疯狂上扬,姨母笑根本停不下来嘿嘿(*ノωノ)

不管!没人看我也自嗨!阿约啊啊啊啊啊啊啊!



(咦咦咦咦咦咦咦——虽然知道我家阿约绝对不可能这样但还是手痒hhhh)



应该一发完,但起笔时间不定)又准备好挖坑不填了咩!玛丽苏快乐之源!

评论 ( 6 )
热度 ( 38 )

© 戟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