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河和坎贝尔的菲斯夫道格,欢迎来企鹅骚扰

【咕子戟の杂勘】谁说竹马打不过天降系(1)

*临时起意写个长篇,是@雷霖今天学死了吗 雷哥的点梗加上我的魔改

*涉及cp有杂勘,守囚,杰约,我勘,我杂,后续出现再补充

*本篇就是一个介绍啦,暂时没有太强的cp滤镜,姑且打杂勘的tag

*长篇的话单篇就比较短,本篇2k+

*写的很烂,单纯的脑嗨产物,我是菜鸡谢谢





大家好,这里戟天。

如你所不见现在本应该继续瘫着刷手机各种咕咕咕的我,不知道是因为我偷懒的恬不知耻让上帝折服还是雷哥点的梗过于有趣激发了天的兴趣,总之我现在非常确定以及肯定地告诉你,我穿越了!穿进了我刚下载完登了账号输入昵称的乙游——垃圾wy为了堵在我心口骗氪的《日记欧利蒂丝》。救命!!!放我回去吧!更新也行!我不要困在游戏里呜呜呜

大家好,这里还是戟天。是的,我在游戏中昵称还是戟天。感谢几秒前的自己没在乙游里取奇奇怪怪的名字,要是我按当初想的取一个“老公”,万一出现哪位庄园帅哥喊我“老公”,在屏幕外还好,但是我现在在游戏里面,真的会尬死的啊!万一好感刷上来了直接叫我“公公”我可能会当场暴毙。不过有个NPC居然叫我戟戟,(捂脸叹息)哪个脑瘫策划想的,再怎么叫不应该叫天天吗?!算了这又是后话了。

让我康康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吧,第一个帅哥是谁呢诶嘿嘿……


睁开眼我在一片草地上,浓密的树荫帮我挡住了刺眼的阳光,旁边还有一个人影,见我醒了他也凑了过来,定睛一看,“哇麦克!!!”

正当我兴奋之余,眼前弹出一个框框,写了麦克的人物介绍:

麦克·莫顿

年龄:17

生日:6.1

身高:178

爱好:网球,杂技,恶作剧

特长:网球,杂技,化学

好感度:20/100

关系:发小,朋友,同学


“大笨蛋戟天,终于醒了啊,说好来钓鱼的,你却睡了一下午!”麦克摇晃我几下,“你要弥补我受伤又孤独的心灵!”

“额……大宝贝不带这么坑的吧我现在有什么能给你啊?”想着又有一个框框弹了出来,顺便有个箭头指引我找到了背包里面的星星糖。“这个新手教程还行吧,就是在游戏里面搞得真的挺像快穿文里面的系统欸!不对,我不就是穿越来的吗?!!”

等我把星星糖递给麦克,他头上出现了好感度+2的字样。小本本上记着,麦克喜欢星星糖。

“哇,戟天你什么时候这么好了你居然带了我最喜欢的星星糖!”麦克一把夺过我手里的罐子,“勉强原谅你啦~”

“对了,新学期要开始了,据说我们班的班主任会换,并且还有新同学。戟天你觉得新老师新同学会是什么样的呢?”

那还用说吗肯定是攻略对象啊,我真的超想看见你们同学的!作为囚吹勘吹能见到他们真的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

“谁知道呢,反正我都有点期待开学了。”

“戟天你作业写完了吗?”

救命你可不要给我搞灵魂发问了就我这种烂人不到最后一星期怎么可能写作业啊?正想着,页面转换,看清是过关教学后我直接死掉:合着你把写作业当做关卡?!

并且过了新手教程的“______,红掌拨清波”以后,等到真正的关卡让我傻眼了:“李华《掉古战场文》中以众民都有父母,采用反问句的两句是_________,_________?”

好家伙欺负我读书少是吧?不过诶嘿这篇我额外背了!难不倒我略略略略略……

嗯,过了几关之后基本内容都介绍完了,抽卡就首发十连出了一张SSR,两张SR而已,就我这种非酋,算了,我就没打算抽出什么好东西来。

然后按照指引搞完一堆乱七八糟的事,最后停在的页面是人物档案。

我看看“我”的吧。

昵称:戟天

年龄:16

生日:12.17

身高:167

等级:3

主线进度:2/100

人物攻略:

麦克:29/100

?:0/100

?:0/100

?:0/100

敬请期待


铜币:42319    银币:216    金币:0



害我觉得我这辈子都不可能会氪金!金币什么的,也不稀罕(得了你就是穷)。我发誓,如果不是我被困在这个劳神伤财的破游戏里面,我绝对不会再玩了!《日记欧利蒂丝》绝对是上边派来戒游戏瘾的卧底吧?玩家辛辛苦苦做题,虽然有换衣系统也有好看的小裙子,但是你看着其他庄园男神的衣服你不想买吗?!不想吗?!反正我是十分愿意哪怕自己不买小裙子也要给我亲爱的攻略对象买衣服的强大女人!

额我也不知道我这种情况该怎么办,反正我在游戏里面,我给他们的衣服怎么给他们的?难道是系统假装游戏外端着手机那个“我”送的?管他怎么bug了,反正我要挣银币和灵感换衣服。总觉得到现在怎么乙游味道变了?我明明是抱着老母亲关爱儿子的心态攒衣服的,完全没有想和他们谈恋爱的冲动好伐?难不成这波网易在大气层?设定上大家都是高中生,现在把玩家搞成老母亲心态,这不就某种意义上杜绝了早恋?!妙啊~

还有怎么设定的女主身高?167是我初一结束时的身高啊?明明我戟天是个又飒又机智的花季美少女,真实身高应该把“6”和“7”换下位置,现在突然矮了一大截,就算在游戏里也会不适应的啦!可恶,这就是小巧可人的身高吗?抱歉我不习惯啊啊啊啊啊啊啊


当我还在揣测这个破游戏卡关是什么样的时候,我已经卡关了:这题不算很变态,就是猜一个谜语,我猜不到谢谢,我还没见到诺顿子我怎么可以挺久在这里?!【戟天暴怒】老娘还不信我就过不掉!

不对啊,我在游戏里面,我设定上有手机,而关卡是专门弹出来的框,有了!万能的度娘请告诉我答案!看着满分的三星,我不由得露出骄傲的笑容,诺顿妈妈又离你进了一步!

熬到2-1苍天啊终于开学了!我戟天有朝一日居然这么期待开学呵呵呵,真是讽刺啊。管他的想那么多干嘛?我仿佛听到了诺顿在呼唤我!

等原班主任带着诺顿进来的时候,我的心jio动得频率都快赶上超声波了。看着弹窗出现“已解锁新攻略对象”的字样,妈妈就知道诺顿也要被我收入囊中了啊哈哈哈哈……

等原班主任交代了一下注意事项以及怎么好好和新班主任好好相处后,她便去办公室叫新班主任,同时让诺顿这个时间作自我介绍。

系统也非常配合地给了我诺顿的资料:


诺顿·坎贝尔

年龄:17

生日:3.19

身高:183

爱好:???

特长:???

好感度:0/100

关系:同学


怎么就这么少啊?算了后面还有机会摸索,先这样吧。话说我到好奇这个新班主任是个什么样的NPC或者是哪个角色了。






tbc.




评论 ( 2 )
热度 ( 20 )

© 戟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