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河和坎贝尔的菲斯夫道格,欢迎来企鹅骚扰

【咕子戟】约瑟夫争夺战(上)

我诈尸回来了

忙于学业,游戏退了,更也咕了,我好难qwq

国庆后可能寒假才能回来

取关随意。°(°¯᷄◠¯᷅°)°。说好不哭

大概是杰约和殓摄


莎貂,ooc,崩


以上,能接受请往下





      “欢迎各位来到抱得美人归大会!”艾玛兴奋地不知从哪弄来一个话筒,大喊道,“本次大会的最终奖品是——大美人约瑟夫!”顺着艾玛的手指看去,那边圆形的展台上,身穿浅蓝色长裙,面带桃色,微笑着和台下观众打招呼的约瑟夫显得格外楚楚动人。

 

       这理所当然的引得多少俊男靓女想为之一搏。“什么辣鸡比赛!lz还怕他不成!”台下呼声一片。


这场比赛简单来说就是庄主闲的没事干单纯想找点乐子来着,夜莺随机翻牌正好抽到了约瑟夫这个小阔爱。没想到不仅广大侦探反应火热,就连庄园里的人和完全不知情的路人也表现得跃跃欲试。一来二去,场面就莫名变得这么盛大了。简单来说,这次大会单纯只是为了给约瑟夫招婿。


后台,约瑟夫紧张地揪着玛丽的袖子,惴惴不安地问:“玛丽姐,真的不可以吗……?”


红夫人转过身,语重心长地对他说:“阿约啊,你已经是一个成熟的监花了,要学会自己找老公了。所以——庄主才会安排这个‘相亲大会’给你,为的就是让你有个好的归宿。你也该到出嫁的年龄了,赶快找个好人家嫁了吧?一直做个监花也不是办法。(免得老娘监花大赛又多了对手)”


事已至此,约瑟夫默默放开拉着红夫人的手,“玛丽姐,我会的!我会好好嫁人的!”


旁边的美智子默默用扇子挡住脸(没脸看),“你们法国人的戏都这么足的吗!还有,约瑟夫你真的蠢到让你老姐卖了都还帮着数钱的吗?!”


话是这么说,就约瑟夫那泪眼婆娑的样子,还真像个即将出嫁又舍不得亲人的大姑娘。“玛丽姐~我会回来看你的!会监花组来的!”


美智子眼看着玛丽脸上的笑容绷不住了,却强撑着微笑地说:“不用了(),这边不用你操心的(lao niang hai yao wo de jian hua),你就赶快看看哪个有你心怡的吧!”说着便把约瑟夫推出帐篷外。


美智子摇摇头,“监花这么重要的吗?”(喂喂你是连续6赛季的监花啊)




另一边。

“嘿嘿!各位参赛选手们,准备好了吗!比赛马上开始!”


然鹅,选手那边似乎有点……低气压。


“呵,小美人~等着被爷收入囊中吧!”杰克·苏看起来信心十足。(嘴角敲tm疯狂上扬hhhhhh)却不料背后突然出现一个黑影:“看我的——”

“棺材碎颅杀!”

“噗!”(杰克受到暴击,HP-100000000)

“卡尔!你发什么神经!”杰克转身大骂。

然鹅当事人一脸无所谓甚至还有点高兴,“没什么,只是让你不要白日做梦而已。记住,约瑟夫只能是我的。”说完他久违地拉下口罩还露出了一个不屑的笑脸。“死秃子你等着喝西北风去吧!”(在情敌面前社恐什么的去死吧)

“哟,个子不高口气到不小嘛,那走着看啰~小,矮,子。”说完杰克便也不理卡尔了。



“好的好的!接下来咱们进入第一环节,只因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艾玛介绍,“对于喜欢的人,当然要了解他的全部啦~所以请在下面的物品中找到属于约美人的物品来。每人至少找到一个,限时5min。”


想着不会太难的大家看见堆积如山的物品才发觉自己还是太年轻了。毕竟时间有限,没怎么抱怨大多数人便开始淘“宝”了!

比赛如火如荼地进行着……

“我找到了一条胖次!”人群中有人喊。一时间不论参赛者还是观众都被吸引了。就连杰克和卡尔都默默准备好手术刀/棺材准备抢劫。然后那人又接着喊:“不过不是约美人的嘿嘿。”

于是……伴随着观众的唏嘘,“叫你话说一半!叫你@#*#※*……”

“诺……诺昨……昨了……(我错了)”

小插曲结束,差不多也该上交战利品了hh。

“喂!你找到什么?”卡尔冲杰克喊到。

杰克微微偏头,“你永远得不到的好东西~”

“切,装神弄鬼。”



“没有找到的选手很遗憾,你们被淘汰了。”艾玛广播,“接下来让我们看看各位晋级的选手都找到些什么吧!”

“emmm,照片,照片,照片,照片……啊啊啊啊!还能有点不一样的东西吗!欸!这有把西洋剑!”艾玛抬头,“原来是卡尔找到的。”


卡尔点头,“这把剑是我送他的。”说的时候卡尔脸上似是有几缕红晕,“他居然还留着。”


好像艾玛没那个闲心听他讲他的爱情史,早就蹦蹦跳跳地走到哪里去了。“哦哦哦!杰克先生找到了一根发带。”艾玛惊呼,“所以有什么特别的吗……”


“当然。”杰克顿时来了兴趣,“我跟你讲啊,这根发带是我最初遇到约瑟夫的时候我送他的,他那天发带断了balabala”


“打住!!!”艾玛连忙逃离,“现在我们进入第二个环节——你是不同的。一会儿工作人员会给大家分发纸张和一些常见道具,请各位选手利用这些纸张做出一个让约瑟夫喜欢的礼物。当然为了公平你们的礼物会随机撒在地上,被约美人亲自捡起来的算过关。好的,有请工作人员上场!”




预知后事,且待下集。

评论 ( 17 )
热度 ( 144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戟天 | Powered by LOFTER